ᴸᵒᵛᵉ究惑

原耽语录体

唐陌揉了揉眼睛有些迷糊的问“不是中场体息吗?叫我们干嘛”


726“中场体息也要看未来呀”


唐陌看了看周围,又看向726“既然是看未来,其他人呢”


这里只有唐陌和傅闻夺…………还有726


726“你们是负责要去叫醒其他小情侣,并且带他们一起过来”


多“年”不说话(专心看熄妇)的老傅问“为什么是我们”


726长叹一声道“我真不是故意打扰你们,只是我抽签抽到了你们”


唐陌看着满眼写着无辜与弱小的726无奈同意。


726:我演技真不错啊(„ಡωಡ„)我绝对不会说我是怕那几位有起床气的……


二楼


唐陌站在门前,握成拳的手停在半空中,双眼与门牌上的贺朝谢俞四字对视几秒,似乎脑海中在组织语言,突然他灵机一动,在门上敲了两下,


等了一会儿,听到脚步声到了门口时,立马使用异能“一个很快的男人”(不知道对不对,好久没看了)瞬移到傅闻夺后面,并推了傅闻夺一把……


被迫上前的傅闻夺与开门的贺朝打了个照面,


尴尬对视了几秒后


贺朝“那个……两位有什么事吗”


傅闻夺简单把726的话复述了一遍,贺朝自然懂了默默看向床上熟睡的谢俞,回想起谢俞的起床气对傅闻夺唐陌说“我尽力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半个小时后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谢俞“快点,傻逼”


贺朝“来了来了,小朋友你等等我~~”


唐陌靠在傅闻夺身上,傅闻夺则笑着看着他,心里盘算着晚上怎么过…………


见贺朝谢俞来了,四个人移步第二个房间。

嗯…………………………………………………………


四个人看着秦究游惑四个字出神,具他们所知,这位姓游的冷脸帅哥虽说是shou,但……比谢俞起床气还重,并且因为是无限流世界的,还极度不好惹

(应该太夸大了,ooc大家见谅,勿喷(͒˶´⚇`˵)͒)    


唐陌最先出声“那个,我们已经叫过了,轮到你们了”


贺朝谢俞无奈,也是这个理


贺朝在谢俞的目光下,打起勇气:小朋友在看我我要向小朋友证明……(作者词穷了)


“咚咚”等了几秒钟后,门打开了,


秦究抱臂站在门囗挑眉看向门外的贺朝并扫了他身后一眼,懒洋洋的开口“这么热闹,四位先生,有什么事吗”


贺朝表示:我丝毫不慌(^_^;)


对秦究复制粘贴般把傅闻夺的话原模原样的复述了一遍


秦究看向正在床上熟睡的游惑“啧”了一声,有点难搞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四十分钟后一一一一一一一


门外众人终于听到了游惑的声音,冷脸帅哥的声音冷淡好听“秦究,快点”


秦究“好嘞,大考官等等我~”


秦究走出门对四人抱歉道“久等了…"


游惑因为看到四个人在等自己,有些面瘫,看到秦究出来了才恢复表情。


下一个是黑桃白柳的房间


这一次是秦·绅士·究敲门,白·假笑·柳和黑·不耐·桃站在门囗,


秦究挑练着重点说了一遍,白柳表示理解,毕竟………………

总有系统不做人


究惑表示赞同


多糖表示+1


朝俞表示+1006


默默观察他们的726:?=͟͟͞͞(꒪ᗜ꒪ ‧̣̥̇)━=͟͟͞͞(Ŏ◊Ŏ ‧̣̥̇)━


下一个房间的住户是周自珩和夏习清


敲门的是挂着一贯假笑的柳柳子,与站在身后的高·冷·男·神黑桃,

开门的是娱乐圈大总攻周自珩与小玫瑰夏习请,又是一遍复述……………………


接下来是骆闻舟与费渡


夏习清虽然与费渡交好,但对于骆闻舟并不熟悉所以他还是让周自珩敲门了

但是夏习清忘了,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费渡肯定比骆闻舟起得早

所以,当看到开门的是费渡是夏习清立马绕过周自珩去找自己的好"闺蜜"并把726的话又说了一篇


费渡看到夏习清也很高兴,但当务之急是叫醒骆闻舟。


费渡表示:这简单😎看我操作


费渡先在骆闻舟耳边轻喘了几下,后又亲了骆闻舟一口

骆闻舟其实在感受到身旁的人不见后就已经醒了,他偷偷往门外瞄了一眼,见夏习清在跟费渡说话,而那些话一字不漏的全被他听到了骆闻舟只是有些好奇费渡会怎么叫醒他


只是没想到………………


骆闻舟有些想冲冷水澡了,抓住费渡不停惹火的手,猛的挣开眼,哑声到“费事儿,晚上再摸也不迟”


费渡的第一想法:这招真管用。

            第二想法:我腰没了…………


20分钟后,两个才出来。只见…………


傅闻夺正和唐陌谈情说爱


游惑正躺在秦究怀里补觉


贺朝在给谢俞讲故事,谢俞一脸冷漠


白柳在解答黑桃的疑问被黑桃抱在怀里


周自珩温柔的看着夏习清,而夏习清正在等费渡

见二人出来调侃了几句又继续叫人了


接下来是阮南烛和林秋石


这次正常了,阮南烛开门,林秋石刚好醒来(其实是因为听力太好)


很快来到下一个房间,严峫和江停

经过前面几个人的准备时间,原本开始叫第一个人时的5:00到了现在的7:00

严·刑侦对长·峫和江·教授·停早以醒来,所以等严峫开门后,众人看到


江停在吃早饭,奶黄包+老同兴。

众人也有些饿了跟严峫江停说明了情况后迅速下楼吃726给他们准备的早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88的先不加了,传送回原世界了,等其他故事的语录差不多了再传回来,换个大结局的时间线,搞个公开处刑。

跟主要期待188语录联动的宝子道个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等差不多更完再来看吧,谢谢喜欢和支持。


评论(32)

热度(3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